关注者

2016年10月16日星期日

Sunday manicure at @Bling It On Nail Spa



Manicure x Bling It On Nail Spa

星期日的日常就是逛街、睡觉、看戏、约会
今天去完公司的Event后会去了美甲
重点是 我早餐都还没吃 :X

这次去的美甲店在Puchong Boulevard.

昨天已经发了给她们看我想要的设计, 去到她们已经帮我设计好咯!



第一件事就是先洗掉我之前做的指甲, 用这个夹子我还是第一次试 :p











店里头很整齐干净, 宽敞




好 便 宜!
折扣后还便宜过半价!快去试!


我的美甲师呢?





洗完旧的Gel甲后就开始修剪指甲、磨指甲和去死皮咯 :D


干干净净 


剪玻璃纸因为等下要用到 <3




好细心 <3



差不多完成了
其中一只指甲(中指)放错颜色(闪粉), 之前试过一间指甲店放错颜色还问我(如果这个颜色OK吗?)
但是她们二话不说就帮我重新放过了, 服务态度第一 x)


这个好像是之前很流行的Chrome Nails, 我真的很Outdated 哈哈哈哈
现在才第一次做




DONE!
整改过程大概做了两个小时, 因为其中四只指甲是需要用画的 所以用时比较久
谢谢你们那么细心帮我画 /.\ 画到不好看有擦掉重新画过
(感觉我自己在妨碍人家放工 毕竟是星期日)

如果想看到更多关于他们的设计或资料, 可以关注她们的Instagram和Facebook

Bling It On Nail Spa
ADDRESS: No. A-1-36, IOI Boulevard, Jalan Kenari 7, Bandar Puchong Jaya, 47100 Puchong, Selangor
OPENING HOUR: Monday-Closed, Tuesday-Friday 11 to 8pm, Saturday-11am to 7pm, Sunday-10am to 5pm
CONTACT: 018-3788073 Jessy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ingitonnailspa
INSTAGRAM: blingitonnailspa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!
IG: xdaph.126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